信義誠品不插電

 

這天是小碩老師發片的大喜之日!!在信義誠品音樂館舉辦首場的簽唱,因為場地的關係我們嘗試一個新的小編制:木吉他與鍵盤的組合!!對於我來說實在是十分有趣,把原本編曲豐富的歌甚至是帶有band sound 的熱血歌曲轉變為原汁原味的不插電版本,別有一番風味。這讓我想到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Eric Clapton的MTV Unplugged,特別是Layla這首歌,在節奏改為帶有搖擺感覺的shuffle,似乎用令一種方式表達出艾大叔的愛慕之情(沒錯!這是一首把妹歌!).我也希望能帶給原曲不同的風貌,不同的顏色,再加油吧!!

現場的觀眾十分捧場,自然的呈現方式往往會有一份特殊的感動,聽著從誠品放出的熱騰騰的新歌,有參與到吉他錄音的我格外的興奮也很感動!!也希望小碩老師的專輯能被更多人聽見!!加油GO GO GO

信義誠品不插電

這張主角好像是譜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oung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