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8546ol6.jpg

 

2008年的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聖誕夜,與底細爵士大樂隊的老師與弟兄們一起踏上國家音樂聽的殿堂,能參與底細一週一次的團練是一件非常快樂跟榮幸的事,這裡的成員來自四面八方,有的人白天有一份正職的工作,有的人還是在學學生,當然也有資深活躍的職業樂手,當大家一起在底細時,凝聚大家的就是共同對音樂的熱愛,我最大的快樂就是發現我也能夠在聊天胡鬧中得到音樂的感受與學習到音樂,有些時候就是要有一份無索求的熱血才能真正學到東西!!

這次更特別的是這是一次在一場演出中同時放上兩個大樂隊的創舉!!希望有更多的人能聽到支持這群來自社會各階層默默為爵士樂努力的硬漢(也有英雌)們!!!

10727000rw7.jpg 排演實況1

93883977zm3.jpg 排演實況2ㄧ

部份的影片在youtube可以看得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此連結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V6RM3IqxM0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GWcxXGv9g8&feature=related
  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SzjvxnsCmw&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oung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